亲你 + 疼你 + 在乎你 + 想你 + 哄你 = 我❤你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承诺

对于每对情侣来说都有一定的承诺
对吗???
承诺应该是一种所付的责任
承诺不该是一种所弃的包袱
承诺不是脱口而出的豪情
承诺不是情不自禁的抒发
既然承诺了就要信守
什么对你一生一世的相爱
什么爱你到天荒地老的豪
什么永远不离不弃的情怀
什么今生活着只为你
什么它日离去来生再相聚
等到一转身的时候
这些承诺就也跟着一起走到了尽头
承诺到底在爱情的谎言里能起到多大的作用?
我相信承诺
但我更相信我自己。
爱情有的时候是盲目的
爱到了深处就找不到彼此的缺点和毛病
一切都是美好的,完整的,缺点变成了优点,优点变成了完美
我宁愿相信爱情,也不会相信爱的承诺
爱情是我可以直接触摸到的,有体温的,有感知的,有苦、有甜的味道
有的时候它象枷锁套着你透不过气来
爱情却是彼此的理解和支持,彼此心灵的拥有。
我家男人你明白了吗?
当你还没确定你会完成你对我的承诺做出表示
就不要对我许下任何承诺!!!
帮我按按nuffn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