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 + 疼你 + 在乎你 + 想你 + 哄你 = 我❤你







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槟城之旅♥♥

哟哟哟

我上来更新了

星期六一大早就和家人一起去penang了

我们6点半起床

早起身的原因是因为

我们8点就要出发了

我自知自明

我知道我自己很摸

所以早早起身准备

嘻嘻

最慢的不是而是哥哥

xDDDDD

不到8点我们就出发了

开始我们的路程loooooooo


因为我第一次去penang嘛

期待下那边有什么东东

11点多到怡保囖

去找我们要吃的早餐

点心♥


最特别的♥


鸡丝卷♥

吃了我们的早餐后

就要继续我们的槟城之旅囖

还要做多3个小时多的车

2点总于到槟城了

快去check-in先

阿姨住Park Royal


我们等半个小时才拿到房间的锁匙

因为房间在收拾

在我们等的期间

那边免费的饮料


Mix Fruit Juice

好喝♥

赞~

我们以为房间很大的

我们还决定了房间大就全部睡在一起

怎知???

小到



到我们去check-in咯



搞定了就到处走走囖

吃吃吃

走走走

时间过得真快

到了晚上12点多

我们去Hard Rock酒店参观

里面都有好多那些已经不再的明星的东西

是很美的咯











MJ♥

看完了就会房间休息咯






第二天♥

一大早起床

去吃早餐

然后吃cendol



然后去看睡佛














看完了

我们就去看对面不懂什么庙

他的神像超大的

不过最奇怪的是

我们拍神像变蓝色

肉眼看是白色

只有它会罢了

其他的不会




看完了

我们就去买土产咯!


买完了就离开咯


贪吃的我们

又去tambun吃好料



槟城之旅结束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