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 + 疼你 + 在乎你 + 想你 + 哄你 = 我❤你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无奈

这篇应该是属于那些家长的吧!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你们在想什么

你们每天只会在那边唠叨唠叨

你们的嘴巴不累的吗???

你们将爱拿别人的孩子来和自己的儿子比做么你们不干脆认人家是你儿子呢!

你们拿人家的儿子来比我们就会学人家???

你们最爱带麻烦给下一代

你们对的东西就是我们不喜欢的

我们喜欢的东西就是错的

我真的很想问现在是什么年代了!


我真的beh ta han你们囖!

在你们的心目中我们小的永远都是错的

大的永永远远是对的

简直就是歪道理

你们就不可以静静的坐下来谈的吗?

一定要骂+唠叨一轮才可以????

有时候对你们好你们却不知道

还要不领情的那个

你们的理由我们就硬硬的要去接受

那我们的理由呢????

你们不听任何解释就判我们死刑

你们将的态度

到最后得到什么???

你们每天唠叨就是和我们在沟通???

你们只会让人觉得你是最讨厌的

蛮不讲理

你们觉得你们唠叨完了我们就会很很很听话???

就算我们变了又怎样???

变好你们又说风凉话

变坏又说多多

你们懂什么是压力吗??

读书...做工...也是有压力的

家庭还要添加压力

那不是很惨的吗????

随时可以死掉

只是顶你们几句你们就骂到去天花板

有时候也很了解你们说的做的都是为我们好

可是都将大了会自己照顾自己

就是不想让别人看扁自己

学会独立

你们又说多多

不学会独立

你们又要那人家的儿子来比

真的接受不到你们的态度

有时候真的对你们无言

就算离家出走

也是你们做长辈的害的

当你们要那人家的儿子来比时

先想想我们是否喜欢

我们做小的也是有自由权的

不是完完全全是你们对的

自由权是个人自己掌控的

如果你们什么都要去管

那我们就是永远长不大的小孩

我的结论就是我对你们已经【无言】

因为在你们的心目中我们说点什么永永远远都是错的

大的说的东西永永远远就是对的

无奈 + 无言 !!!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