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 + 疼你 + 在乎你 + 想你 + 哄你 = 我❤你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dar'shouse

今天和老公见面咯

原本没见的

因为要看阿姨

到最后

我选择见宝贝

嘻嘻嘻

他一放工就来载我了

我还在玩电脑

就以我最快的速度

关电脑

冲凉

拾东西

还好聪明的我

赶得及

弄我东西

然后就去他家咯

然后他去冲凉

我在外面和他妈妈聊天

然后他妈妈就问等下去tesco啊

我不知道他噢

然后

他妈妈拿了一杯凉水给我

谢谢aunty

然后宝贝就说我们去了才吃

因为要帮男人的妈妈还水电费

去tesco怎知道关门了

开到6点马来人真的不一样

然后就去jusco

因为开到比较迟

还好不是很多人

搞定了

就快快会男人家咯

路上我就一直吵男人

我要吃

肉骨茶

KFC

MCD

Pizza Hut

鱼丸【我的最爱】

当然少不了生锅

哈哈

然后他就说妈妈有煮

我们回家吃饭

哈哈

我就和男人说那个都不是我家

哈哈

他呆了一下耶

buahaha

说到没有东西讲了

他一句dat下来

以后就是你家了囖

我呆了一下下

不出声因为不知道给什么反应

哈哈

然后就回他家咯

回到家

他妈妈说煎了一粒太阳公公鸡蛋

啊 ... 我的最爱

哈哈

谢谢aunty

嘻嘻

然后隔壁邻居又给了猪肉鸡蛋

我再次的吃鸡蛋

哈哈

男人帮我取了一个名字

‘鸡蛋王’

哈哈

吃饱囖

男人拿凉水给我喝

好饱了

真的喝不下了

不过到最后还是喝了

然后就去宝贝房间咯

9点多咯

要走人了

然后男人去穿衣服

他妈妈问他去哪里

他说回家咯

哈哈

然后他妈妈很大反应

你回家

哈哈

是载我回家

哈哈

















男人将就陪了我半天

见他的时间过得真快

真想把时间停顿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