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 + 疼你 + 在乎你 + 想你 + 哄你 = 我❤你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专属我家男人

不知不觉



我家男人【不是我哥也不是我爸】



在一起1年5个月



之前还一直以为我们可能到半年就完了



怎知的猜测是错的咯



哈哈



颜江融这篇是专属



还记得 10/12/2009




第一次约会




先去manjalala吃的早餐



可是没吃



因为吃饱了



就吃鱼丸粉




是否还记得吃东西的时候




刚好有一只巧克力色的狗




刚好也怕狗




保护






不给那只狗来






不要看他





哈哈



到最后那只狗



也走了


刚好前面有人摆档卖nasi lemak



那个生意人表面是华人可是给别人的直觉是马来人




因为他很黑



然后他叫他的儿子去车拿东西



然后第一个反应就是看着他们



然后就问





是不是想说做么他会讲华语叻




哈哈



然后就说



做么知道的??



哈哈



这算是有缘吗??



吃饱了



就走人




就去走走



就是tropicana city mall



第一次走街


还记得




当时穿




黑衣



黑长裤



和一双皮鞋



对么?



哈哈



记忆力很好叻



刚好去的时候也接近圣诞节



那天也就是第一天牵手



第一次来载



哈哈



是否还记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