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 + 疼你 + 在乎你 + 想你 + 哄你 = 我❤你







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Fast Five ♥♥♥

呼呼呼

我上来啦

昨天男人坐半天

放工就来载我咯

然后拿东西给舅母先

然后去吃东西

原本吃鱼丸粉的

哈哈

想想下

好久没吃虾面了

可是男人又不可以吃

有想过不要的

然后男人说你吃我带你去吃去啦

他不要吃

ok囖

哈哈

男人吃薯条

根本就不像薯条

薯条没有薯条味

哈哈

然后就打包回去给他妹妹吃咯

和男人去看戏

Fast Five



很好看耶

很刺激

看到一半

惨了口渴

然后就和贝说我要喝pepsi

他立刻出去买pepsi回来

hahasss

速度够快

因为我们不想挡这后面的人嘛

嘻嘻

谢谢宝贝

我们看4点9

看的来7点

很冷耶

冷到发抖

牙齿打架

哈哈

上到车我们都不开冷气

真的冷到

然后去男人的朋友那边拿东西

就回男人家去咯

男人冲凉

我坐在外面完电话等他

嘻嘻

搞定了

朋友拿东西

然后吃饭咯

哈哈

两样都是菜

不吃菜的我

哈哈

他妈妈问要不要煎鸡蛋给我

啊 ... 不要用啦

可以啦

哈哈

谢谢aunty

然后他妈妈煲了红色的汤

不懂什么啦

味道怪怪

因为我没喝过

哈哈

不过我还是喝完

因为男人妈妈拿给我的

嘻嘻

谢啦

吃饱了

就到外面坐咯

刚好我电脑在

男人就开咯

帮我弄蓝牙

我们研究研究

然后我就把整架laptop放在我的脚

可爱的男人看到angry bird

把整架电脑抢去了

哈哈

自己还在那边笑

然后妈妈打来

叫我回家

要去看阿姨了

就回家咯









谢谢老公陪了我大半天
muazzzzz








【下面打个勾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