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 + 疼你 + 在乎你 + 想你 + 哄你 = 我❤你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kuala selangor^^

我上来啦!

这是补回的一篇

是补回劳动节【1/5/2011】的一天

原本前几天po的

就因为是p1的问题

慢到爆~

现在是以1/5的身份来写

哈哈

进入我的部落啦!

今天原本可以陪陪我家老公的

怎知???

亲戚们既然提议说去kuala selangor吃海鲜

OMG_____

我又不可以陪男人了

不过还好男人也有节目

哈哈

我和男人说去kuala selangor时

男人既然和我说【我也是耶】

哈哈哈哈

这算是有缘嚒?

我们11点多出发

到那边1点多

在车上肚子在打鼓了

哈哈

到了那边

就找舅舅介绍的那件什么river view

多人到爆

没位坐就走人咯!

然后去别间

那个人既然和我们说没有螃蟹

我们问他做么

他既然敢从他的嘴巴说【昨天假期没人出海】

还说整个kuala selangor没有螃蟹

我心想你在唱歌啊!?

我们刚刚去的river都有螃蟹

骗人

算我们走

还好没那么笨听他说坐下来吃啦

什么海鲜都没有还叫我们坐下来

我们KL没得吃咩!

有够白@@

刚好在那边遇到妈妈跳舞的朋友

她千吩咐万吩咐我们不要去river view吃

超贵的 ... 很会倘人的

然后阿姨打给她的朋友问看哪里还有

他说kuala selangor上点还有很多

ok囖

我们就去她讲的那间

哇啊啊

好多海鲜啊!!

哈哈 ... 我的最爱

我们order好多海鲜

宫浦鱿鱼【赞】

鸡蛋虾【不是很好吃】

炒螃蟹【赞】

啦啦【赞】

瓦煲辣椒鱼【赞】【够辣】

还有辣椒清蒸鱼【赞】

就去看看海咯!

【他的属于是在海上面吧】


肮脏吗?

好多垃圾的

刚好我们坐的位子是可以看到渔夫们从大海回来的

看照片吧!


渔夫回来啦!



这个白衣的人在等他们packing好

准备拉进去清洗啦!




这就是他们的仓库


这个大大个的东西就是他们拿来洗蚌【有壳的东西】的啦!

那边还有很多船摆这的



吃完了 ~

就去买土产咯!

5点多6点回到

不觉得累的我们又去1u了

哈哈

因为1u大减价

他们就去买东西咯!

我们小的就做苦力咯!

hahasssss

8点多他们既然说肚子饿


我们的晚餐就在这里解决







*这篇简单带过 ,希望你们会喜欢

【帮我在下面打个勾吧】


谢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