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 + 疼你 + 在乎你 + 想你 + 哄你 = 我❤你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生气

今天和妈妈去姑姑店

因为 -

-

-

姑姑回文冬喝喜酒

所以帮她看到5点

原本今天是和阿姨吃饭的

然后不懂做么cancel了

然后信息给不理我的喽公

他就问要不要出

我就去问妈妈咯

哇唠

我只是问下可以不可以罢了咧

就在那边讲多多

又不是要你的

就在那边发癫

最喜欢拿哥哥姐姐来跟我比

一点都不会顾人家感受

那我很想问问你们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和谁说?

不开心谁陪我?

我慢慢开始觉得做家长的你们不一定是对

对你们好又在那边讲讲讲

都不明白你们要怎样

每天在唠唠叨叨

好听就说为我们好

不好听就是当我们是出气筒

昨天看那个小孩不笨2

觉得自己很像Jerry

妈妈只会唠叨

还好老爸不是将不讲道理的人

你们家长就以为唠叨我们去骂我们就是和我们沟通咩?

你们这些叫不讲道理

你们大人最会给压力我们

我为你好【妈妈】

陪你

你自己又不领情

换成哥哥姐姐他们看

那个情来不及领了







无论如何

现在的杨佩菁

在你们面前

学会沉默

你们说什么

我就答什么

觉不多说

我将也是你们逼的·








给个结果你们【家人】吧!!!




结果你们对我唠叨和骂得到的结果就是我已学会沉默











以下是给我家男人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我也要很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有时候我信息你不是要烦你还是什么

只是有时心情不怎么好

真的很想你

不过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说啦!【因为某些事】

有什么不开心的还是什么

我自己搞定吧!




Thankssss










今天的杨佩菁已经慢慢开始学习沉默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