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 + 疼你 + 在乎你 + 想你 + 哄你 = 我❤你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1u

今天显得我好勤劳

哈哈

今天我好早就起来了

7点多懒懒的爬起来了

原因是我和妈妈去damansara的佛堂


里面真的好大耶!!!



还有一个地方很大的

里面有一尊佛的

不过里面不给拍照

大概11点多完毕了

走人囖

和老妈走去1u

妈妈要买鞋子

waaaaa

1u做offer叻

我看中一个包包

百多块

不过到最后还是没有买

只是买老妈的鞋子

走走走____

我们看到鬼仔走show涅

帅到_____


只是拍到一张









*这篇文章简单的带过





帮我在下面打个勾勾吧!
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