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 + 疼你 + 在乎你 + 想你 + 哄你 = 我❤你







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23/4/2011

今天和喽公见面咯!

因为今天家里没人

妈妈他们都回文冬了

只有我

哈哈

就等男人放工来载我

大概是12点多吧!

然后要去jusco帮男人的妈妈还licence

然后就拿去给男人的妈妈

怎知??

他妈妈已经放工回家了

我们就会去咯!

然后男人的妈妈问吃饱了吗?

男人说还没吃啊!

他妈妈就建议一起去jinjang吃云吞面

突然间下大雨

walaoooo

真的大到

不过在此还是要谢谢男人的妈妈遮我下车

谢谢 ~

然后男人就问我饱不饱

哈哈

男人的妈妈应该是听到了吧!

就说还有晚上那餐

我听到不知给什么什么反应

只会笑

哈哈

因为当时真的好饱

刚好下雨也是最好睡的

哈哈

我们两个就跑去楼上了

等男人的爸爸回来才出去吃

7点多他爸爸回来啦!

我们出去吃啦!

原本去food court吃的

因为多选择嘛!

不过男人的爸爸说吃泰国餐

ok囖!

哈哈

也许那间我们永远都不会去了吧!【聪明的你应该知道囖】


哈哈

吃饱后就回男人家啦!

他妈妈叫我在那边过夜

OMG____

哈哈

不要啦!

什么都没拿

哈哈

还是要谢谢男人的爸爸和妈妈的晚餐 :D



当天的lo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