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 + 疼你 + 在乎你 + 想你 + 哄你 = 我❤你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 ♥

我上来更新啦

感觉自己好久都没碰部落格了

最近都烦着很多东西

突然觉得爱情很矛盾

很多人说一对不吵架的情侣是有点奇怪的

吵架就会伤感情

对吗??

有时候

真的不明白男生在想什么

好难控制耶!

相信他

又会有背叛的一天

背叛又会让女生们最伤的一个时刻

不信他

又说我们不信他

真的好想找一些比较单纯的男生

有时候真的想不通

为什么爱情里会有第三者的出现

老实说

很多人都很讨厌

全部都是想自私一点的去霸占自己心爱的人

那些爱做第三者的人

是因为全世界都没有男女生吗??

你们破坏别人的感情

很开心???

刚刚知道

以为要好的朋友

她和他男友在一起已经5年多了

上个星期

她男友既然有了别的女生

而且还是大过他的

简称是姐弟恋吧!

我还以为他们一起5年多的感情

是会比较容易解决

原来我的想法都是错的

怎知

那个男的还是要新的女子

男生最爱贪心忘久???

建立一段美好的感情之前

不是应该想清楚

是否可以给对方

安全感?

保护对方?

永远爱对方??

不离不弃??

许下的诺言是否会做到??

有时候

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刚开始

就会把你当成宝呢???

久了漫漫就变成草

难道之前对方为对方付出的

都是白费的吗???

要去找令个新欢

你们狠心把对方丢下???

有些男生犯了一样的错

被女友发现了

这个时刻就是男生把自己弄得最脆弱的

女友知道了

男生只会说我和她没有东西的

重复又重复

就会找借口来解释

对吗???

虽然表面跟你解释

可是心里却在想着那个女的

有用吗??

有时候不是女生不去听你们的解释

而是

大家都是女生

都懂女生在想什么

男生挽回感情又怎样???

心里还是想着他啊!

我已经慢慢不想去了解男生了

很累了

要休息下了





next post
感情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