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你 + 疼你 + 在乎你 + 想你 + 哄你 = 我❤你







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更新♥

好久都没上来更新了

不好意思啦

请原谅我

hahassss





最近的我忙着上课

忙着做功课

一半的时间都在学校了

有时睡迟了就很赶了

不知不觉我已开课差不多一个月了

时间过得真的的的的快





6/6/2011


今天是端午节

也就是和bobo和雪慧庆祝生日

祝你们生日快乐啦

今天放学了

就和朋友们去吃刨冰先

因为bobo很迟放学

全部要等他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吃刨冰

当然少不了老公

hahassssss

我赶快打给老公叫他直接去刨冰那边载我

然后就去订蛋糕

然后就去老公的家

就等他冲凉

洗衣

因为他家人去了槟城

所以男人一个人在家

还好男人会做家务

不会就惨了

哈哈

7点半要去拿蛋糕

可是男人还没好

还有他的头发

嘻嘻嘻

今天的男人很帅耶

我爱爱爱爱爱

男人你有保持啊

hahassss




男人一年半周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